唐离笙🌈

被大风吹散的人,还能再聚吗?

第一考

在和唐三协商过后,他们终于准备开始第一考


“哥,该我们了!”


小舞释放出唐三的灵体,让他和她一同攀登


她牵起唐三那细嫩的双手,转身向着阶梯走去,和其他人不同的是,他们并不是一步一步直上,而是采用的S型走位,前100对他们来说是很简单的,但到了100之后他们的速度就明显降了下来,魂力消耗的也很快


“蓝银领域”


淡淡的蓝光在他们周围散开,无数星星点点的植物能量汇聚在蓝银领域之内,为他们传输补充需要的魂力


但是因为蓝银领域的效果和范围是相辅相成的范围越小,保护的就越好,所以唐三几乎将所有的能量都传输给了小舞只为保护她不受任何伤害,小舞在前面牵着唐三的手快速的攀登着,可唐三却有些力不从心了,长时间维持蓝银领域又没有得到及时的补充,他只能尽量放缓呼吸,保存着体力努力跟上小舞的步伐


在高压之下,汗珠滴落未等滴落到地已经炸开慢慢升腾起细腻的水雾,随着他们攀登阶梯越来越高,炸开的水雾也渐渐在他们身边围绕出现的彩色光晕在他们身边环绕美不胜收


浓重的呼吸声传入小舞的耳畔,他转身忘了一眼身后的唐三,看到他并没有在蓝银领域的范围内,额头上也布满了细微的汗水,不禁皱起了眉


“哥!”小舞没有说什么,只是给唐三递了一个警告的眼神,她知道她需要保存体力以用来面对突发状况


小舞的手上一发力,向前拽的力就让唐三的身体向前倾倒,幸好小舞及时环抱在唐三的腰间,让唐三也处于蓝银领域的范围之内是唐三的压力减轻


当他们攀登到一定阶梯数量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压力骤增,小舞手上的力一松,怀抱中的唐三就顺势跌落下来,他艰难的站起身,只是牵住了小舞的手示意她继续向前攀登,在危机时刻,他总是想着保全心尖人,从来都不知道估计自己


小舞叹息了一声凝聚魂力,继续向上攀登着,越是向上她就感觉压力越大,几乎用了全部的能力也不足以支撑他再向上了,浓重的呼吸声环绕在他们心间,无力感爬上心头,唐三看到小舞已经支撑不住,用自己那为数不多的灵魂之力疯狂的补充着小舞,他的意思就好像是,就算自己消耗殆尽,也要让她平平安安的


小舞眼眶中浸满了泪水,咬牙上前,在高压之下骨骼也因为脱水发出了摩擦的声音所有的声音汇聚在一起,无不让人心惊,就差十阶了,但他们已经到达极限了


突然唐三的干咳声音清晰的围绕在小舞的耳边在强压之下她根本无力回头,只能在心里祈祷着他没事


“就差十阶了,快点努力跟上,或者让她成功”唐三在心中默默的想着,可他的肉身就是那么不切实际的软了下来


“好累,就这样吧...反正我就是个累赘,如果没有我小舞可能早就成功了吧?…我真的好累……”


唐三缓缓松开了那紧握的手,将自己的所有辅助技能都加在了小舞的身上,蓝光是浓郁的海蓝色光芒在粉红色柔骨兔身边环绕,伴随着炸开的浓郁彩色光晕,在日落西山的映照之下是那么的凄凉而又柔美


唐三又猛的咳出了大片的鲜血,为了给小舞最纯粹的辅助唐三不惜用自己的心血喂养着他最后燃烧的火焰


“向前走别回头!”


唐三已经跪倒在了海神阶梯的323阶之上,他望着那努力向前的身影,那美丽的身影在他的眼中仿佛又化为了那个幼小需要人呵护的小兔子,他多想在抱抱那只可爱的小兔子,他在心中勾勒着那柔美的身影,勾勒着她那温柔的笑颜,泪水模糊了眼眶


在同一时间,小舞仿佛下定决心一般,指甲嵌进手心的肉中,长长的蝎子辫,在她的转身动作之中飘扬


“哥…我绝不会再弄丢你了”小舞在心中暗暗发誓,泪水溢出眼眶


在那模糊的视野之中,唐三仿佛看到了那只可爱的小兔子又像自己奔来,在他的脑海中,无数的美好回忆闪回,可他很快就清醒了,温暖的触感,让他不禁沉醉在那柔美的怀抱之中,可才知道这意味着就是死亡


“你在干什么?!你难道想让我们的所有努力都白费吗?我想让你活下去啊!”唐三努力的在小舞怀中挣扎着,仿佛这样就可以逃离她,然后让他继续攀登直至成功的那一刻


“你忘了吗?我们发过誓的...”


『我发誓除非死亡才能让我们分开』

『小舞也发誓永远不离开哥,就算死也不离开』


可是小舞忘了这段誓言的最后一句是

『傻瓜,你要带着我那一份一起活下去』


唐三终于急了,身上燃起浓郁的海蓝色光芒,强行的分开了他和小舞,他踉跄的站起身,眼中尽是坚定还有那脆弱的泪水


在蓝银领域的聚集之下,植物的光芒汇聚成丝丝彩色的飘带缠绕向小舞的身形,在燃烧生命力之下,唐三的原本海蓝色的长发丝丝缕缕变成了白色,小舞当然知道这样做的结果最终会是什么...


小舞猛的向前狂奔一步,用自己那压制的能力,强行让唐三的灵魂离体陷入沉睡之中,当然唐三早就想到了这一点,所以在最后一刻他已经完成了这道法阵,彩色的飘带破使小舞的身体向前


“不行ー不可以啊!哥——”


巨大的蓝色光芒炸开,小舞挣脱了那彩色光带,但那彩色光带似乎并不情愿,但也还是遵从着主人最后的意愿,融入到了小舞的身体之中。化为了他前进的能量,小舞爆发了,她抱紧唐三的身体,那粉红色的同谋已经被取代成了深邃的暗蓝色


终于在强大的爆发之下,在唐三不惜用自己的生命燃烧生命之火的前提之下,他们成功了,他们终于抵达了333阶


“海神第一考,攀登海神阶梯成功奖励叠加,超额完成赐予海神亲和度10%”


威严的声音在空中响起,在他们的心间响起







时隔数天我终于更新了(๐•̆·̭•̆๐)我想可能会有人说

『你怎么脱更了?你怎么还不更新?……等等』

就是说非常抱歉,最近身体报恙,作息不规律。导致我需要挂点滴,等我好了之后一定爆,更相信我(才怪)我可是很守信用的!


评论(13)

热度(35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