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离笙🌈

被大风吹散的人,还能再聚吗?

乌龙



没加合集重新发一下


诈尸了\(◎o◎)/

《关于我鸽一个月的别人以为我死了这件事◉‿◉》真的酸Q


我真的超爱写三哥美强惨,所以我要写咳咳你懂得~~👀(咱的私设·没有任何能力呆呆傻傻的团宠小三哥)


上正片!




“这里就是第二考核的地点了吗这也太简单了吧!”

“我也觉得这里前后距离应该也不到500米,直接飞过去不就行了突破环形海轻轻松松!”

众人惊讶的议论声响起


戴沐白第一个出场“不要轻敌我先试试水”


可是刚入水没多久,就被一道巨大的白色海浪水波轰击了出来,众人才意识到这个考核根本不简单


突然从海面上跃起一道白色的身影,是魔魂大白鲨这是众人第一个念头也是众人唯一一个念头,只见那魔魂大白鲨的身影在跃出水面的那一刻身边散发出了海蓝色的光芒,它的身影开始慢慢变得瘦小,从一开始的体长20米,到达现在的两米左右       (肤白貌美大长腿👀)


在这道身影出现的下一刻,他们就立刻紧张的将小三三护在了他们的身后


“你们就是第二考核的人员吗,实力也不过如此嘛”


众人紧张的看着这位实力不明的女“魂兽”


“你们身后那位就是海神九考的传承者吗?真是胆小居然被拥簇在身后,而且你们居然是陆地魂师海神大人居然会让陆地魂师……”


小白还没说完就感受到身后海洋的气息翻涌,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它,立刻改变了刚才说的话


“传…挑战我!”“别那么警惕呀哥哥姐姐,我都好久没有活动筋骨了,让我感受一下你们的魂力吧”


小白释放出自己的气息感受其余众人,虽然他们都很谨慎但是这道气息并没有任何的威胁他们也就自然放松了警惕


小白在感受了所有人的气息之后不禁眉头紧皱,它看向了唐三和小舞


“你们的身上怎么会有魂兽的气息,海神大人怎么可能会选择魂兽!但是……?”


小白很快就发掘出来了一丝不对劲,他们虽然都是魂兽可明显唐三并非魂兽更像是一种合成的(指人类和魂兽的结合体宝宝),而小舞身上的气息就是一个正宗的成熟期魂兽成熟期已经可以算是人类了


在感受的这些信息之后他瞬间就有了判断


“你们这帮卑鄙的人类!居然想利用魂兽的基因!还有那个冒牌货!可真是耻辱”


小白在迅雷不及掩耳之时发起了攻击,而众人还在一脸懵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可恶的人类我要杀了你们!”


(省略打斗片段,直接到精彩剧情!)


小舞脑海的深处,唐三的灵魂不安的想要冲破那一层封印,和小舞并肩作战,尽管小舞之前受到了唐三的警告,可是在这种时候他还是不忍心让唐三受到哪怕一丁点的威胁,小舞将唐三护在身后


“呵!想保护你们珍贵的成功实验结果吗,那我就要毁了你们的心血!”


小白释放出了它最强一击魔鲨之牙,八道光芒向着众人射起,其中有两道是飞向唐三的


巨大的压力面前释放出了他们心中的恐惧,他们现在已经无暇顾忌唐三了只能先躲避身边的攻击


而呆呆傻傻的小三三却浑然不知危险即将来临,小舞躲避了自己的攻击之后赶忙向着唐三狂奔而去,但她就算拼尽全力也只卸掉了第一道攻击的力量,而且她已经受伤,迫不得已只能释放出了唐三的灵魂,可是当唐三的灵魂附体之时时间已经晚了那道攻击正好面对面的对上了唐三,在短短的一秒钟之内他降了所有自己能想到的防守魂技,可都不可能了


(你们是不是以为要开始海神出面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还怎么写我的美强惨!哈哈我好bt😍)


唐三只能利用鬼影迷踪的瞬间避开自己身上的要害,魔鲨之牙直接穿透了他的身体血液四溅,他的身体瞬间就虚脱了,开始觉得一股咸腥的气息涌入喉咙之中,鲜红的血液从嘴角滴落,面白如雪,眼神中尽是茫然和呆滞


小舞只来得及拖住了唐三的脑袋,不让他的头磕在地上,其余的也什么都做不了,她轻轻地将唐三的身体扶正让他倒在自己的怀里,小舞的眼中全是惊慌失措


“哥!哥…你别吓我阿!哥--”






《关于我太久没写文打字都不会了这事》

先诈个尸!“马上”更新 

评论(8)

热度(1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