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离笙🌈

被大风吹散的人,还能再聚吗?

生病记

唐三靠在小舞的胸脯上昏昏欲睡,而其余众人在商讨着穿越海神之光的计划


在大体定下一个结果之后,就陷入了良久的沉默,他们在思考唐三,思考着考核之内会发生的变故,他们担心唐三这一次受伤会影响到之后的考核,只能尽全力保护着他


“放心吧,保护三哥,这个任务就交给我了!我不能再失去他了”

在和众人协商之后,唐三和小舞是第一个攀登的,剩下的众人就按着一次的顺序排列


小舞抱着唐三回到了她自己的卧室,有可能是因为唐三穿着单薄的衣服,赤裸着双脚去找小舞的原因,他似乎有点发烧,脑袋烫烫的脸颊也红红的


小舞利用蓝银皇的恢复技能慢慢的替他疗伤,淡淡的蓝色光晕在房间中散开,星星点点的光芒在小舞的操纵下渐渐凝实,幻化出了一个虚幻的身影,那身影的双眸紧闭,海蓝色的头发披散在腰间舞动,透出一丝苍白的面庞上有着精致的五官,凸显的是那么柔美,身材修长,一身华服,风轻轻吹动,就能撩拨着她的心弦


小舞看到这身形的一瞬间,眼神中的所有感情似乎都化为了无尽的温柔,一种莫名的心酸感涌上心头,那可是她的三哥,每一次都是他在受伤,都是他在保护着她


小舞摧动着自己的灵魂羁绊着唐三的灵体,一抹淡淡的粉红色光丝缠绕像那虚幻的灵体,让那零体实质了一些


“哥..对不起了!”


那粉红色的淡淡光丝迅速收紧,让飞散在空中的光粉全部融入进灵体之中,几乎瞬间就恢复了


睫毛轻颤,睁开了他那如星辰般的眼睛美丽动人,唐三蒙蒙的歪了一下头,眼神中尽是迷茫之色


“哥,我只是暂时封印你,防止你保护我,需要的时候我会解开封印的”


他不能说话,只是静静的用那深邃的眼眸看着小舞,宠溺的勾起嘴角,点了点头,他其实也知道这样是为了他好,只是不能时时刻刻保护小舞他还是很开心


“好啦,别生气啦,我这都是为了你好,你得先把你的灵体恢复,才能保护我呀”


他轻轻的点点头,小舞就让他回归了魂骨


“终于!哥.我终于可以把你囚禁起来,你是我的!接下来就该我守护你了”


小舞的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趴在床边,转身看着那娇美的容颜


小舞在唐三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但这个举动却惊醒正在昏睡的小唐三,他揉搓着朦胧的眼眶,一把抱紧了小舞,小舞也宠溺的拍了拍小三三的后背,乖巧可爱的样子让人心生怜爱


唐三最近有些感冒,喂药成了她一天之中需要功课的最大难关,因为没有灵魂,所以非常抗拒苦的东西,小舞每次只能连哄带骗,才能勉强把药喂进去


可是今天好像出乎意料之外小舞不管怎么使方法,唐三就是不吃,甚至哭闹了起来,软萌的样子就连小舞恨不得让这个病自己生,可他就算再心疼自己的小三哥还是得吃


小舞让小三哥躺在自己的怀里,那心的哄着他,可他一转脑袋,脸上全是我很不情愿,小嘴撅起来就是不肯吃药,小舞拿他没有办法,转身从冰箱里拿出一块儿胡萝卜蛋糕


“你看!这是什么?”

“要!”

“得先把药吃了才能给小三三”

“哼!不”


小舞轻叹一口气,转身向厨房走去,在厨房捣鼓了好一阵才出来,将胡萝卜蛋糕递给了唐三,唐三大口的吃着,可他不知道的是其实小舞是将药片磨成了粉藏在了蛋糕之中


小舞看了这一幕不禁宠溺的笑出声


“笨蛋三哥”



下一张直接开始海神第一考!!

评论(8)

热度(43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