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离笙🌈

被大风吹散的人,还能再聚吗?

全世界开始爱我

万人敬仰的海神大人,死了

超级ooc




战争结束第三年。

万人敬仰的海神大人死了。


灵魂升入半空,我感受着前所未有的轻松


“终于一切都结束了”


“我爱着整个帝国保护着帝国的平安,可上帝蒙住了我的眼,让我看不到回应和希望,我的光消失了”


我看向自己的尸体,白皙的容颜,长长的睫毛,一头蓝发遮掩着我的小半张脸,毫无血色,乍一看我就觉得自己挺帅的!


没有人发现我,我把一切都处理好了,繁忙的政务,瞬息万变的局势,还有我的小舞


“对不起了,小舞,我没有遵守我们的诺言”

“下辈子我再也不想做万人敬仰的海神了,我只想当个普通人而已”



ーーーーーーー


海神大人的死讯传遍了整个天斗帝国,出乎意外的所有人并没有哭泣,就只当是一个很平常的事,他们并没有过多的悲伤,似乎都忘了那个万人敬仰的海神大人曾经救过他们的命


小舞无助的抱着唐三的尸体,她似乎不愿接受现实,宁蓉蓉轻轻拍着她的肩膀安慰着她


当初小舞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故,小舞就把自己封闭了起来


他们亲眼看着是唐三一点一点的将小舞从深渊里拉了出来



可他们没有发现



唐三生病了,很严重的病



“我真的很想告诉他们,我生病了,我把我的药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我想让他们注意到我,哪怕是一句问候也好”


战术的失误,他需要一个人承担起整个帝国的重任,他真的好累他不过也才25岁


他曾经幻想如果自己是普通人的话,25岁应该娶妻生子做好自己的工作,经营一份简单的事业,平平淡淡的过完这一生


他真的好羡慕,但他不后悔,如果当初他听从了他父亲的话,在圣魂村当一名铁匠,一辈子碌碌无为


但如果是这样,他就遇不到他心爱的小舞,他一生的挚爱




发酵了数月有余。


在得知天斗帝国万人敬仰的海神大人死亡以后,无数忌惮者开始变得肆意妄为,失去了庇佑的天斗帝国,也不过就是一个没有任何强者的普通帝国罢了


平淡了三年的天斗帝国战争突发硝烟四起,人人自危人心惶惶


他们跪在地上祈求神明大人的庇佑,婴儿的哭啼声响彻云霄,或许在天国的海神大人,看到会于心不忍出手相救。


海神大人死后,全世界开始爱他






斗历2651年


我20岁,整个帝国的重任都托付在了我身上,我被人民称为蓝浩王,我觉得自己很不对劲,我并不开心


斗历2654年

战争爆发,我引领帝国战胜,人民欢呼雀跃,举杯庆祝,可我受伤了,很疼,可他们都在庆祝,我好难过


斗历2656年


我为帝国做了很多事情,我成为了帝国最坚强的护盾,有我在,没有任何人敢侵犯天斗地国,可我不开心,我身后空无一人,我居然有点消极,如果我死后世界会想起我吗?会爱我吗?


斗历2657年


我26岁,就这样吧,我尽力了,我已经……


网上看到的图片好绝!拿来配图了,侵权会删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突发奇想,就这样的小短片,应该没人会注意到吧,就这样吧,我也好累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