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离笙🌈

被大风吹散的人,还能再聚吗?

糖吃多了会蛀牙

我总是对上一篇的结尾不太理想!最近又看了:战损!团宠三三!我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双手了!!!


。。。。。。。。。。。。。。。。。。。。。



毕竟谁也不想让自己的小朋友昏迷在甲板上,小舞轻轻的抱起小唐三,他的脑袋无力的搭在了小舞的胸脯上,碎发遮掩着他小半张婴儿肥的脸,脸上泛着不健康的潮红


此时他们已在海上,想要找医生最快也得要三天!显然他们的小朋友好像坚持不了那么长时间了


唐三已经发了三天的高烧,原本还泛着潮红的脸,此时恰似床单的颜色,他们不敢轻举妄动怕着幼小的身躯,承受不住,只敢用凉水轻轻的擦拭着他的身子尽量让他的体温降下来,终于在第三天傍晚十分,唐三的体温才慢慢的退下。


他缓缓睁开眼,柔和的灯光对于他三天没有见光的眼睛来说是如同太阳般闪耀,眼睛的刺痛不仅让他闷哼一声


“唔嗯ー~”


听到声响此时守在小唐三身边的小舞,立刻关心起他来,看着他那肉嘟嘟的小手捂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立刻就把灯关上了,只开了唐三身旁的小萝卜夜灯,那本来是唐三特意为小舞买的,因为她晚上睡觉总是不老实,像一个夜猫子他怕她摔着,特意为她买的!此时用上恰到好处!


柔和的小夜灯灯光像把夕阳揉碎了装在里面,在唐三水汪汪的大眼睛上印出了好看的胡萝卜形状的倒影


“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小舞焦急的询问


刚醒的唐三,看起来呆呆傻傻的让人忍不住生起非分之想,大眼睛眨眨的盯着小舞看,可小舞似乎没时间欣赏他这娇美的容颜,她更在意的是她小朋友的身体


“哥!你怎么不说话?是不是烧傻了?”


小舞用手贴在了唐三的额头上,小舞的手微微有点冰,清凉的触感不禁让唐三的意识恢复了几分,看向小舞


“嗯…我没事”短短的几个字,让小舞的心不禁放下了几分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呼ー你刚才吓死我了,我看你迷茫的看着周围,我还以为你烧傻了呢!”


“哼,有你说的这么夸张吗?”


“能不夸张吗?你可是要担心死我们了,你整整昏迷了三天三夜!”


“啊?”


“正好你醒了,我要检查一下你的身体”


“哦``”


(不知道的可以看一下我前几篇)

此时似乎是唐三的心情逐渐变得稳定了,他从前的力量也渐渐回归,本来降下的体温,突然开始回转,庞大的能量回归到这幼小的身体中,不禁让他的身体开始吃不消了,脸上再一次泛起了不健康的潮红


“哥ー你怎么了!”


“我没事,就是觉得……咳咳…”


唐三的口中突然溢出了鲜血,这一幕可把小舞吓坏了,鲜红色的液体滴在了白色的床单上炸出了好看的雪花,身体的痛感不禁让他的眼泪夺眶而出


“疼……”


唐三借着幼小的身体像小舞撒娇,让人心生怜悯,恨不得让自己去承受这份痛苦!


因为唐三下意识的用手捂住了嘴,手上也沾满了鲜血,这狼狈的样子他从来没有过,这还是第一次,因为自身能量爆满而吐血,之前面对深海魔晶王吞噬的能量和现在体内的能量都积压在了他这六岁的身体内,他再也忍不住了


鲜红色的血液不断的从他口中溢出,身体摇摇欲坠,靠在了小舞的胸前,小舞虽然见过唐三很多受伤的时候可从没见过这么小的小舞唐三受伤,不禁变得手忙脚乱起来,此时正是冬天7点多外面就已经伸手不见五指,在这寂静的大海上,没有医生,没有外援,唐三生病后,小舞唯一能依靠的也就只有史莱克六怪


她没有出去,只是将唐三先前送给她的烟花棒,朝着窗外放了出去,各自在房间的众人,看到这烟花,顿感大事不妙!


只是几个呼吸的时间他们就刷一下子闪现到屋里!


“怎么了?小舞出什么事了!”


“我…不..是三哥,我检查过他的身体,是深海魔金王的毒素,还有那爆棚的生命力,三哥的身体吃不消了...”


“那怎么办?!”

马红俊手忙脚乱的赶到了唐三的身边!焦急的问着小奥


“你问我怎么办?我怎么知道?你快哪凉快哪待着去吧!”


“把他的手递给我”


奥斯卡和宁蓉蓉毕竟是辅助系魂师,以前伙伴们受伤的时候也都是他们帮着处理的,所以也有一定的医学知识


“我们现在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将他体内的爆棚的能量转移!在他体内只能转移进魂骨,其他的没有任何用处”


“方法?!”


“对不起啊,小舞我是在书上看到的,我也不懂际的操作!这本书还是我在三哥的抽屉里偷偷看到的”


“那怎么办啊!”此时小舞已经急哭了,难道她的小朋友只能与命于此了吗?


此时他们的船只也已经进入了海神岛的水域范围内,魔魂大白鲨们也感受到了这只外来的船,缓慢的向那边靠拢


就在他们就要绝望的时候,唐三的额头突然出现了一个零星宝石似的图案,发出了璀璨的蓝光!正是瀚海乾坤照


整个蓝宝石瞬间放大笼罩起了这艘船体,发出了蓝色的光!


画面转到七圣柱斗罗,此时他们都盘膝坐在圣柱下面入定,突然感受到了外来人员,由于这艘船只靠着海马城最近,其他人并没有动身,只是用精神力提醒着海马斗罗,他缓慢睁眼,站起身


“多少年了?!多少年没人敢触发海神岛的尊严!今天终于容我活动活动筋骨”


他一个闪身就来到了海边,由于精神力之强大,可以透视海水里的事物,他可以清晰的看见,水面上漂浮着一个蓝色的三角体,里面是一艘船,瀚海乾坤照由于没有唐三的触发,所以并没有发动隐身技能,他们依旧能够看到这艘船只


“呵!来了”






周日一定更,可能一定更!等我!!!唉!作业太多呀不是我不想更(。•́︿•̀。)

评论(6)

热度(32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