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离笙🌈

被大风吹散的人,还能再聚吗?

小孩儿有糖吃 上

唐三献祭,突然想起来之前的设子一哭就会变成小孩子,我又要整活了🌚🌝唉,本来想一篇完结的,可奈何脑洞大开!



小舞初次登上这岛,就感受到了强大的蓝银草生命力,他有预感,她的三哥一定就在这座岛上,来到集市,他发现这天异常的喜闹,个个都张灯结彩,家家门前都挂着鲜明的紫色灯笼,小朋友们在街上嬉戏打闹,这幅场景小舞不知道在脑海里幻想了多少次,今天就这么看到了,看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她的心情也变好了起来,但还是不敢放下心来


“你好,请问这里是紫珍珠岛吗?”

“是的哩,看你们应该是外地来的老乡吧!”普通话中夹杂着浓郁的老家口音响了起来!

“对,请问紫珍珠海盗团在哪里?我们有急事!”

“唉,你们来的真不是时候,要是平常还能帮一下!可今天是俺们团长大喜的日子,可不能叫人打搅喽!”


他们在心里默默的想,既然是大喜的日子,找人应该会很方便,毕竟唐人人生地不熟的,一定会找个没人的地方躲起来,可他们就怕唐三没有灵魂,呆呆傻傻的到处走,被人抓起来


他们往里边走着,突然小舞感受到了巨大的灵魂波动


“哥一定就在这附近!我能感受到他离我越来越近了”


他们朝着一个方向走着,但他们走着走着就发现越往里走越热闹非凡,可小舞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他总是有种不好的预感!


终于他们挤进了最里边,可他们却看到了一个最不想看到的画面,唐三被绑着手脚,头上披的红盖头搭在他的肩上,不自然的挣扎这,小舞一眼就看到了那飘逸的蓝发,和被绑住手脚的手上那鲜明的芳草心!


“小舞,别冲动!!!”可他们还没说完,小舞就一个箭步飞扑了过去!

(护夫狂魔!!!小舞上线)


“你是什么人?!”一个尖锐的女声响了起来,他的声音并不算好听,反而更像个男生


“敢在我紫珍珠的地盘上撒野!好大的胆子!”火辣辣的紫珍珠,出言不逊


“敢碰我的人,你好大的胆子啊!”小舞那妖娆的声音传遍每一个人的心房,倒不是因为他的声音有多好听,而是那股强大的威压使他们感到害怕!


“他是你的人?呵,看他这样你一定没保护好他吧!他现在可是我花了高价买回来的!”

(吉祥粉对不起,我为了下文,不小心黑了一下🌚)


“说吧,你要多少钱?三倍!够吗?”


“呵,我也不是贪图你那点钱!我紫珍珠看上的东西还没有谁能拿回去!!!况且你都没有保护好他凭什么这么说?!”说着,她又用手指指了指唐三


“你!!!”小舞倒是被紫珍珠这一番话堵的哑口无言‘对呀,本来就是我没能保护好他……’

小舞心里越想越难受,她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缓缓低下了脑袋,看着唐三被勒的深红的小手不禁愧疚了起来


“嗯~”唐三奶生奶气的声音响了起来,似乎在告诉他不要泄气,我相信你!带我回家!那双哭的又红又肿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小舞,小舞轻轻起身,在唐三的头上落下一吻,走向紫珍珠


“我们来打个赌如何?如若我赢了我就带走他,如果我输了,任你处置如何?”


“行,如果你输了,就喝我的洗脚水!”


其实小舞不知道的是,紫珍珠岛向来以实力为真正,如若这场比赛小舞真的赢了,那他就是紫珍珠岛新的老大!


这场比试毫无意外的是小舞获胜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写他们打斗的场面,问就是不会🌝)


“我赢了!按照比赛约定,我可以带他走了吧!”


紫珍珠一副倔强的样子,可是看着那么多人都看着好,也不是办法,只好勉强跪下喊了一声“老大!”


而小舞也没有理会这一声老大,只是一个瞬移就来到了唐三身边,掀开他的红盖头!


“哥,让你久等了!”


“嗯(‘⌒´  )”唐三扭过头似乎是在埋怨她,为什么这么慢!可又忍不住身体的虚弱,软软的趴在了小舞的身上


“呜~~”在小舞身上传来的呜咽声,让她的心都要碎了,她感觉现在的唐山似乎轻了很多,不知道是身体太过虚弱还是太瘦,可马上她就明白了


唐三的身上散发着蓝色的光,粉尘在他的周围环绕,似乎想要脱离唐三


“哥,你怎么了!”小舞焦急的喊出声来,只见趴在她身上的唐三渐渐变小,从原来十七八岁的样子变成了五六岁的样子,小小一只,让人看了就忍不住升起非分之想,就算是小舞也忍不住,看着躺在她的身上,哭累了,睡着的唐三不对,应该是小唐三,抱起他放在了床上,他身上的衣服也很不合身,还好唐三的二十四桥明月夜里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东西,其中1/3是胡萝卜,剩下的1/100里边可能会有一些好东西!不过呢,小舞翻箱倒柜只找到了一件女装那是唐三他们第一次相见时穿的衣服,居然被唐三细细的保存了下来!





我遭不住啦!我还有7~8张卷子没写完呢今晚又要熬夜写作业了,嘤嘤嘤后天看小三穿女装!!!


评论(8)

热度(51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