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离笙🌈

被大风吹散的人,还能再聚吗?

小孩儿有糖吃 中

本想两张就完结的  请原谅我拖延症又犯了

夹杂着一丝现代风


当时莱克七怪看到这条粉粉嫩嫩的小裙子时,都不约而同笑咪咪的看向小舞


“你...你们看我干什么?”小舞被他们看的说话都有些磕巴了,他怎么也没想到唐三居然会这么细心,这件衣服简直就和新的一样


“嗯?”裹在被窝里的小唐三,疑惑的探出了头来,露出他那萌萌哒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让人看着就想蹂躏一番,在场的人都不禁觉得自己的心都要漏掉了一番


“啊!太可爱了,让我摸摸  ”宁荣荣这个最爱小朋友的第一个忍不住,附上了他那柔软蓬松的头发,头发丝软软的,发量爆棚!


看到宁蓉蓉已经上手了,他们也不禁原形毕露


“喂!我说说你们几个能不能有点儿抵抗力!起码先穿上衣服吧”在场的人也就只有戴慕白可以保持镇定,但还是面红耳赤的把脑袋转了过去


“对对对,我还没有见过三哥女装的样子呢!!!”

“换衣服这种大事还是交给我们男生吧,你们女生可以先出去!”

“你得了吧!你不就是想趁机占三哥便宜吗!想都别想”

几个女生说到


谎言被拆穿,男生们都尴尬的笑笑,可手上的动作却是一点儿都没有减


“行啦!我先帮三哥把衣服穿上,你们先出去等一会儿吧”


“既然小舞这个主人都发话了,那我们就恭敬不如从命!穿好衣服别忘了叫我们,我要拍他的第一张照片!”

“别跟我抢,我要拍第一张~”

“我的!我的!”


“嗯?”唐三萌萌的大眼睛眨来眨去,看的小舞那叫一个心花怒放,恨不得一口把它吃了,塞进自己的身体


扯开被子,露出了他那白嫩的肌肤,还伴随着一丝婴儿肥


看到这场面的小舞哪能受得了哇!直接就在唐三的脸上亲了一口,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啵~”


唐三脸上的肉肉晃动了几下,小舞强忍着心中想要占据唐三的想法,艰难的为他穿上了衣服


蓝色的长发披散在腰间,有着婴儿肥的小脸蛋,一眨一眨的大眼睛!还有那肉嘟嘟的小手,伴随着软萌可爱的声音,和粉色的小裙裙,哪里还有唐三生前那严肃正经的模样啊!现在的小唐三,简直就是无法形容的可爱呀!


小舞清了清嗓轻轻咽了一口唾沫,说到“你们可以进来了!”


只听哗啦一声,人乌央一下的就进来了,闪光灯咔嚓咔嚓的响个不停!就像开新闻发布会那样,才六个人就搞出了这么大的阵仗!如果说迁出去那该有多震撼


“小!小舞!这真的是三哥?!啊,原来三哥还有穿女装的潜质!我可要抵挡不住啦!”


众人看的都是目瞪口呆,垂涎三尺


“这件衣服还挺合身,嘿~嘿嘿~~”


“哎哎!都收收你们的下吧!我的~~”


“小舞别那么不尽人意,叫我们好好的伺候一下小三哥就让他在我那儿住上两天保证养的肥肥胖胖!”


“得了吧,小奥,就你那粗心大意的还是交给我吧  ”


“不行不行,你们男生哪能照顾的好吗?还是得叫我们女生来照顾,小孩子可是‘易碎品’”


“咳咳!我觉得还是应该小舞来决定,小舞,你说吧!”


“我觉得,还是应该先看看他这个状态会维持多久吧,最近都看着点,别让出事就行”


“你这个意思就是同意我们照顾喽,好啦!好啦!我们走啦”


说完他们就一把抱起这位小朋友跑走啦


“哎,我还没说完呢,真拿你们没办法!等等我!”


可毕竟哄小孩子这种大~事!他们几个毛手毛脚的,还真是没做好


在海边肆意奔跑玩耍的时候“啪叽”小三三被一颗小石头绊倒了


看到这一场景的众人心都提了起来(ŎдŎ;),三哥,你没事吧!


被他们扶起来的小唐三,泪眼汪汪一眨一眨的,落下珍珠般的泪水!可让他们心疼坏了


“疼(˘•∧•˘)”




“好啦好啦,乖乖别哭啦!”再哭,我那40m长的大刀就要藏不住啦,哥哥给你买糖吃好不好?

( ,,´•ω•)ノ"(´っω•`。)


“糖?要要ヾ(*´ー`*)ノ゛”五六岁的小朋友哪里能抵挡的住一块巧克力的诱惑?况且还管够,戴慕白将唐三拖了起来,放在自己的肩上,映衬着海边的夕阳,小舞在一旁看着,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儿了,这样安静祥和的场面,她很久都没有看到过了

“要是时间停止,在这一刻该多好呀!”


“嘿哈哈”



小彩蛋安静的等待被发现



评论(23)

热度(48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