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离笙🌈

被大风吹散的人,还能再聚吗?

作茧自缚

断更了一个月好不好奇我去哪里了?!就不告诉你!嘿嘿!!!



小舞视角:

我是天斗帝国最受宠的小公主!


我有一位青梅竹马,也可以说是未婚夫!大小我们就不对付!


长大后,我炙热明媚的爱得到了回应……他说他不喜欢我。


他是一位将军,鲜衣怒马,少年归锦时!那是满天都城的姑娘,都给他丢荷包!!!可壮观了!!!


但他这次回来,是找我退了儿时那门亲事的……


我也是从那时候才知道,他在外面带回来一位漂亮的姑娘,是他爱的姑娘……


后来我明知道他俩两情相悦,却百般阻挠!


我有眼睛看得到他眼中对我的失望和厌恶。


但我又凭什么成全他们呢?要假惺惺的成全我爱的人,和另一个人在一起!结婚,生子,白头偕老……我做不到。


我嫁给了他,那位姑娘或许求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


我和他成亲的时候,就离开了天斗城!婚后他也不想看到,我就去了军营,好几年都没回,过家一次,原来他是这么讨厌我呀……


有一天有人告诉我,武魂帝国突然进犯!宫中的人来告诉我,说我的夫君根本就不是天斗帝国的人!而是早年间武魂帝国,埋藏在我群的间谍!


如今他已经摸过了所有军事信息,带回了武魂帝国!


于是我穿上了盔甲,上了战场,那是天斗帝国开国以来第一位女将军!


在见到武魂帝国的领兵人士,我的呼吸都停止了!


昔日夫妻成了敌人,多么可笑……


我爱他,但我更爱我的国家!


后来战场上只剩下我一个人,武魂帝君团团围住了我!


我只听见他说“拿下!带回去”


居然还想带我回去,多么可笑,是想报复我阻止了他,和他爱的人在一起吗?


从小到大,我都在为他追逐着,离别时,我看到的最多也是他的背影……


追逐久了,我都快忘记最初的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了,果然,爱情终究是我作茧自缚!


“天斗帝国公主,永不认输!”


最后我听见了只有手上长刀划过脖子的声音,我好像看到了,有一个人两枪的找我跑了过来!?

是他吗……


算了,可惜了,我的眼泪一滴,都没有砸进他的心……!




唐三视角:嘿嘿嘿,有笔我就不写!明天写!


我有一个脑洞:

失忆的小舞从一边尸体中爬起来!推开压在身上的尸体!寻找自己的身世!

直到很久很久之后,她功成名就!找到了那场战争,幸存的人,才知道压在他身上的那具尸体,是为了保护她逝世的爱人ーー唐将军……


这个可能会拖很久!为我还没想不出来呢!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