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离笙🌈

被大风吹散的人,还能再聚吗?

小孩儿有糖吃 下

团宠小三上线


唐三背戴慕白背在背上,口中含着一支棒棒糖,已经耍了一天的唐三身体早就已经疲惫不堪,不过精神倒是十分旺盛,小脑袋一晃一晃的,他们自然也看出来了,现在已经晚上,确实需要好好休息一番了,毕竟明天还需要赶赴海神岛的旅途!


小舞轻轻释放些了精神力,就让唐三抗奋的精神安静了下来,小脑袋软萌萌的趴在戴慕白的肩膀上,头发丝遮住了他的小半张脸,戴慕白轻轻脱力,让唐三顺势朝着他的怀里躺去,不过这么好吃小孩儿的机会可不能让他这么轻易的就得到手!


唐三揉了揉眼(っ ̯ -。) ,发现自己并没有躺在他的小舞怀里顿时心中大为不满,朝着小舞的方向举起来看那肉嘟嘟的小手


“唔~~要抱抱~”看着小舞并没有任何实际动作的唐三不仅有些难过,往来唐三撒娇向来都是很成功的!可这次却不那么近人意


“要抱抱麻~~|っ●^●)っ”唐三再次向小舞挥了挥手,可还是没有得到小舞的回应,他不禁难受起来!今天的撒娇好像不管用呢!


“不给抱!”


“嗯?”∑(´△`)?!

“哼!”唐三眼看自己撒娇失败,为了不让自己尴尬装出了一副我才不在乎的模样


唐·嘴硬·三,最终还是被戴慕白抱回了自己的小床上,没吃晚饭的唐三还在思考,为什么自己明明那么可爱,可还是撒娇失败了呢?


“你们都先出去吧,我想和小舞在一起一小会”


“今天你自己睡!我不陪你了”


“诶?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就是没有为什么,不用我多说了吧”


“哦..好吧...你早点儿休息...”


说完小舞头也不回的,就这么直接走出了唐三的房间!


∑(´△`)?!唐三一脸疑惑,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让小舞生气了,他仔细的回想着今天所作所为,并没有哪里不对呀?


“难道是没有第一个让小舞抱抱?难道是我穿了她的裙子?是不是我不小心做错什么了?快想想啊!”唐三心里一万个不理解,他明明没有做错什么吧


其实还真叫他想对了,并不是因为他做错了什么,而是因为前天紫珍珠的一番话‘看他现在这副模样,你一定没有保护好他吧’这句话让小舞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确实唐三变成如今这副模样也正是因为小舞,所以小舞才会故意疏远唐三,她怕她的三哥再次受到什么伤害!毕竟对战邪魔虎鲸王的时候,小舞就差点儿失去了她的三哥…


把自己蒙在被子里的小三三,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已经绞尽脑汁,甚至都想到了前前前天,还是没有搞懂,一晚上不睡觉再加白天吹的海风,年仅五六岁的小身体当然是承受不住的,不出意外的,唐三第二天发烧了,小脸红扑扑的,甚至烧到了四十度,不过唐三昨天想了一晚上,还算有些进展,反正他知道,如果小舞知道了,他发烧,肯定又挨不了一顿骂


唐三应用物理降温法,把自己整个人都泡进了冰水里!不过确实很有用,唐三的体温直线下降,让他本就不好的身体雪上加霜,虽然面色看起来白皙了点,不过只要在加点魂力便可以做到天衣无缝!可他却低估了这个小身体的强度,要是以他之前的强度估计顶多也就发个烧,可他现在的身体可只有五六岁大呀!这句小身体哪顶得住小三哥这样霍霍!



“三哥?”此时,众人来到了唐三的房间,见他的房间没人就喊了一声


“我在这里!”唐三奶萌奶萌的声音从浴室里传出


“你身子怎么这么凉?着凉了吗?”


“没事,刚刚洗了下澡”


“哦,我们过来叫你去吃饭的,走啦”他们一言不合,抱起唐三就往外跑


“喂!我说说你们我自己能走”


“嘿嘿,这样快”


吃饭的时候唐三就感觉身体不太对,脑袋沉沉的,身体也有点发飘,手都不听使唤了


“三哥,你没睡好吗?”他们关切的问道


“嗯,好像是”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唐三根本没睡!小孩子熬夜对身体非常不好


不出意外的,唐三跟他们在一起准备启程的时候,就很难受了,脑袋晕晕的还想吐,此时一上了船,晕船的征兆就很明显了,唐三这小身板就已经挺不住了,此时唐三跟在他们身后,他们根本就没有看到唐三的不对


唐三想要叫住他们等等他,可喉咙却发不出一点儿声音,无力感瞬间侵蚀了他让他摔倒在地,意识渐渐模糊,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


“唉 好狼狈...还是太勉强了...我可不能晕倒在甲板上呀,希望不要让他们发现就好”唐三在心里默默的想到



“哥!”他在彻底失去意识的一瞬间,似乎听到了一声焦急的呼喊



“哥!到底怎么回事?昨天不还好好的吗?!”小舞此时又着急又生气他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了,看着她的小朋友脸色惨白,毫无生气的样子,她的心都要碎了,她用自己的灵魂探查着唐三的灵魂,万幸,只是身体受伤。她可不想再一次经历一遍,此时的小舞都要对船有心理阴影了。


深海魔精王ー走散ー被卖ー险死还生ー现在唐三又晕倒,小舞此时此刻再也抑制不住了大发雷霆,此时其他人也自然是理解小舞的心情, 毕竟谁也不想让自己的小朋友昏倒在甲板上,小舞小心翼翼的抱起唐三,唐三的脑袋靠在小舞的胸脯上,不过还好,没什么大事,只是高烧不退


“有退烧药吗?”小舞焦急的问


“我记得小三之前好像放在我是在抽屉里了,我去拿”


吃完了退烧药,唐三那惨白的小脸才些许恢复了些红润,小舞在一旁紧紧的抓住小唐三的手,似乎生怕下一秒唐三就会消散一样紧紧的握住,握住了她的光


在昏迷了一天后,唐三总算是醒了


“哥!”


“嘿嘿,真对不起又让你担心了,放心吧,我的身体强的很! get!٩( 'ω' )و  ”


说完唐三还站在床上转了一圈,那模样可爱的,直接让小舞气消了,小舞一把拽过小舞唐三肉嘟嘟的小手,把他抱在怀里,抱了很久很久

(つ●⌣●)つ⊂(・∧・⊂)


虽然知道这个结尾也很草率,但我们开学了!我沉浸在这种悲伤中无法自拔,不,为什么要开学?!以后的更新时间可能会拉长!!!!


等我ヾ(o・ω・)ノ



哭包唐三从彩蛋里破壳而出ヾ(・ω・*)ノ


评论(10)

热度(48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