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离笙🌈

被大风吹散的人,还能再聚吗?

唐三献祭

没错又是我!依然是在本周的最后时刻更新!🌚



剧情跳跃到瀚海乾坤罩


“从即日起正式册封小舞蓝浩郡主,赠与王室信物,瀚海乾坤罩!你可愿意?”


“求之不得,谢陛下”


动乱平息他们在为天斗帝国险死还生的战斗中举杯欢庆


回到家中

“听陛下所言,这瀚海乾坤罩似乎是一类保护的魂导器,我也没有什么用处…”正当小五在思考的时候,旁边一个可爱的小朋友拉了拉她的衣袖,小五转过头,看着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


“哈!你想玩儿吗?”说吧小舞就将这罩子给了唐三把玩


因为小舞心思也比较单纯,所以并没有发现这个罩子的不同也有可能是因为出于对皇室成员的信任,毕竟皇室成员总不会傻到害自己的前途,如果唐门陨落了,那天斗帝国也好不到哪里去


蓝光闪烁!


“小舞”一声轻唤,打断了小舞的思绪


“哥~”


“这是什么?”


“不知道,好像是一类保护的魂导器”


“看着做工,好像不是普通的魂导器,哦,对了恭喜你然后郡主~”


“好啦,你就别调侃我啦!我是郡主你就是蓝浩王!”


“哈哈”简单的对话似乎让空气变得甜腻起来了,满满的狗粮撒了我一脸!


“我感觉这个罩子非同一般,似乎在渴望着什么”


“渴望?哥你在说什么呀?我怎么什么感觉都没有,这不就是一个普通的宝石吗?”


“没感觉吗?可…斯”唐三的手被尖锐的宝石划了一个小口子血液既然融入进了宝石中,突然耀眼的红光绽放一束璀璨的蓝光直射唐三的眉心,他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已经被射中!陷入了暂时性的昏迷


“哥ー!你别吓我!”唐三的身体软软的,倒在了小舞的怀中,意识模糊,似乎刚刚遭受了重创一般!


另一边海神神殿

海神看此情景,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几亿年了!几亿年了!终于有一个人类可以承受我的神力了!哈哈哈!!!就让我帮一下他们吧!”


海神说的帮忙并不是帮助唐三复活,反而倒是增加了小舞的魂力?


“哎呀!我真是高兴糊涂了,不过这样也好,就让她保护他也好”


画面转到房间内


小舞抱着唐三已经快要急哭了她并没注意到自己体内的魂力突然大幅上升,只是笨拙的用自己纯粹的生命力观察着唐三,感觉到并没有生命危险,可她还是很担心


“呜呜!哥~你别吓我!”


当唐三再次清醒的时候,他已经昏迷了一天一夜,在他的房间里也挤了一堆的人


“唔嗯~”唐三奶生奶气的轻哼声传入了在场人们的耳中


“哥,你终于醒了!”小舞焦急的用灵魂感知着唐三的身体,发现没什么大碍,只是身体虚弱而已这才放下了心来


蓝光闪烁


“大家都别担心,我没事”唐三轻声安慰着吓坏了的众人


“好啦,把眼泪收回去,不然我生气啦”


“嗯!”


“这一定是皇室成员的内鬼,就不该相信他们!”这几日他们都不敢妄自出动,毕竟去招惹皇室成员也不是一个好的办法,现在唐三醒了,而且没有什么大碍,他们也正可以去找皇室成员了


“我觉得这件事似乎和皇室成员没什么关系”


“怎么可能会没关系!这个罩子不就是他们送给小舞的吗!”


“不要这么激动,先听我说完,这个罩子的做工不像是天斗帝国的人,更不可能是铁匠协会那边的人,这么细致的做工,应该是航海中寻到的宝物,看这个做工并不像是陆地人所制作的,有可能海上出现了争斗,意外掉落的”


“可是!”


“好啦,毕竟皇室成员是好心送礼,他们可能真就以为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宝石呢”


“哥,你太善良了!善良会害了你自己的!”


“好啦,就一次!对了,小舞我感觉你的魂力提升了”唐三这一问,并不是真正感觉到小舞的魂力提升提升,而只是单纯的为了岔开话题而已


“真的吗?我怎么没感觉呢”


“真的,我都感觉到了!快探查一下!”


“呀,真的提升了”


“哈!???”众人一脸懵,之前因为唐三的献祭小舞的魂力就一直停滞只是最近这两天才刚刚提升,怎么又提升了五级?


“哈哈我也可以有武魂真身了!这样就可以更好的保护三哥啦!我们什么时候去猎杀魂兽!”


“等一下小舞先别着急你的魂力现在大幅度提升,还不太稳定,先稳固魂力魂兽之后再说,到时候我帮你找最好的”


“嗯,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哟~行了,行啦我都快吃饱啦!我们就不打扰你们这一对小情侣啦,先走啦!小舞把握好机会哟”


这一众人都如闪电般退去,生怕多待一秒撑死自己!


“他们说的机会是什么?”


“嘿嘿”还没等唐三说话,小舞就吻住了唐三的嘴唇


“当然是造小孩儿啦”


“等一!唔嗯~”





哈哈,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剩下的情节请自行脑补亿万字!更新随缘啦!!!不过可能会在一个星期内更新!

流量好啊!!!



哎呀~~好像有什么隐藏结局等待着被触发呢

↓↓↓↓↓↓↓↓↓↓↓↓↓↓↓↓↓↓↓

评论(22)

热度(50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